2016立法會選舉
搜尋
列印 網站指南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主頁
選舉便覽
地方選區分界圖
法例
選舉活動指引
新聞公報
宣傳資料
公告
候選人提名
選舉廣告
填寫選舉申請書
投票資訊
投票站與點票站
各投票站的選民
票站調查
投票率
新聞中心
選舉結果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重要告示
 

關 於 本 網 站

本網站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處及選舉事務處負責製作及管理。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製訂了一套名為「香港增補字符集」的中文字符集,以處理一般中文字庫中未有涵蓋的香港常見中文字。這套字符集包括了為數約四千七百個字符。公眾人士可以下載這套字符集,以便在網上閱讀這些中文字。

香港的電話及傳真地區號碼為"八五二"。如非指明,文中「$」代表港幣,兌換率是一美元兌七點八港元。

版 權 告 示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除註明外,皆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版權保護。

任何人士欲採用本網站的圖片、圖像、聲音或錄像資料,必須預先獲得政府新聞處批准。請將要求電郵至irc@isd.gov.hk

除上述各項外,瀏覽人士可以任何形式或媒體免費複製和分發網站上其他資料,用作個人參考,或教育用途,唯須符合下列條件︰

  1. 複製本不能轉售或以商業形式分發
  2. 複製的資料必須準確
  3. 必須註明資料來源和版權擁有人

上列允許用途只適用於由政府擁有版權的資料。若涉及第三者資料,在複製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前,必須獲得有關版權持有人的准許。

免 責 條 款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網站上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站的簡體中文版本的大部分內容是透過翻譯軟件提供。如簡體版本與原文有所偏差,概以原本的繁體版本為準。因所提供的簡體版本發生錯漏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概不負責。

本網站上亦提供連結到其他網站,目的只為方便讀者作參考之用。政府並沒有認可或認同該等網站的內容。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2016@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