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立法会九龙西地方选区补选
票站调查
 

有意进行票站调查的人士或机构,须于递交申请参阅由选举管理委员会发出之《立法会选举活动指引》及相关补充资料(如有的话),以及细心阅读以下申请指引。

在2018年立法会九龙西地方选区补选进行票站调查的申请指引

申请人士或申请机构必须填妥及签署指定的「票站调查申请表」,并按申请表第一部分的要求,凭借《宣誓及声明条例》(第11章)作出法定声明。选举事务处将于2018年10月26日起接受在2018年立法会九龙西地方选区补选进行票站调查的申请。

已填妥及已作出法定声明的申请表正本必须不迟于投票日10天前(即2018年11月15日下午6时正或之前)以亲身或邮寄方式呈交选举事务处。所有逾期申请将不予受理。

票站调查申请表

被委派进行票站调查人士的资料(范本)

票站调查员进行调查时的标准对话稿


获准在2018年立法会九龙西地方选区补选进行票站调查的机构和人士的名单
油尖旺
深水埗
九龙城

 

 

 

 

2A无障碍说明,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BrandHK | 香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