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立法會新界東地方選區補選
搜尋
列印 網站指南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主頁
補選簡介
選區分界圖
法例
選舉活動指引
新聞公報
宣傳資料
公告
候選人提名
選舉廣告中央平台
填寫選舉申請書
投票站及點票站
專用投票站的選民
票站調查
投票率
選舉結果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私隱政策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下稱「政府」) 會確保所有透過「elections.gov.hk」遞交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 http://www.pcpd.org.hk/chinese/ordinance/ordfull.html )的有關條文處理。

政府會記錄使用者瀏覽「elections.gov.hk」的次數,但並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紀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政府改善「elections.gov.hk」的服務。

政府可能會於不同期間及為個別原因,邀請你自願提供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可能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地址或電郵地址。政府邀請你提供資料時,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並會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閱或改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政府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elections.gov.hk」的搜尋服務是由一個政府的獨立承辦商提供。該獨立承辦商通知我們該公司於「elections.gov.hk」提供搜尋結果時,不會收集可識別個人身分的資料。但該獨立承辦商會將你一些經由使用搜尋服務所得的匿名資料交予政府,作政府網站流量分析之用。政府不會將從任何上述搜尋活動收集到的數據,跟任何可能由政府持有的個人身分資料配對。

 

 
   
 
 
 
 
 
  2015@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5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