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立法会选举
搜寻
列印 网站指南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主页
选举便览
地方选区分界图
法例
选举活动指引
新闻公报
宣传资料
公告
候选人提名
选举广告
填写选举申请书
投票资讯
投票站与点票站
各投票站的选民
票站调查
投票率
新闻中心
选举结果
相关网站
联络我们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私隐政策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下称「政府」) 会确保所有透过「elections.gov.hk」递交的个人资料,均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 ( https://www.pcpd.org.hk/sc_chi/data_privacy_law/ordinance_at_a_Glance/ordinance.html )的有关条文处理。

政府会记录使用者浏览「elections.gov.hk」的次数,但并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使用者身分的资料。所收集的浏览次数纪录只会用于制作统计报告及调查电脑系统问题,以助政府改善「elections.gov.hk」的服务。

政府可能会于不同期间及为个别原因,邀请你自愿提供个人资料。此等资料可能包括姓名、电话号码、邮寄地址或电邮地址。政府邀请你提供资料时,会列明收集资料的目的和用途,并会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阅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

除非法律许可或有所规定,政府不会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第三者。

「elections.gov.hk」的搜寻服务是由一个政府的独立承办商提供。该独立承办商通知我们该公司于「elections.gov.hk」提供搜寻结果时,不会收集可识别个人身分的资料。但该独立承办商会将你一些经由使用搜寻服务所得的匿名资料交予政府,作政府网站流量分析之用。政府不会将从任何上述搜寻活动收集到的数据,跟任何可能由政府持有的个人身分资料配对。

 

 
   
 
 
 
 
 
  2016@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