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立法會補選
投票資訊
 

投票通知卡及相關資料

選民會於二一八年三月一日或之前經郵遞收到投票通知卡和投票相關資料,投票通知卡列明選民應前往哪個投票站投票。在約210萬名香港島、九龍西及新界東地方選區已登記選民中,約有五千七百名選民除可就所屬的地方選區投一票外,亦可就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投另一票。這些選民收到的資料包括:

a - 投票通知卡

b - 投票站位置圖及申領選票所須的文件

c - 投票程序簡介

f - 廉政公署的廉潔選舉單張

香港島、九龍西及新界東地方選區(選民並不是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的已登記選民):


香港島、九龍西及新界東地方選區(選民同時是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的已登記選民):


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已登記選民的登記住址並非位於香港島、九龍西及新界東地方選區):


 

2A無障礙說明,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BrandHK | 香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