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立法会补选
投票资讯
 

投票通知卡及相关资料

选民会于二一八年三月一日或之前经邮递收到投票通知卡和投票相关资料,投票通知卡列明选民应前往哪个投票站投票。在约210万名香港岛、九龙西及新界东地方选区已登记选民中,约有五千七百名选民除可就所属的地方选区投一票外,亦可就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功能界别投另一票。这些选民收到的资料包括:

a - 投票通知卡

b - 投票站位置图及申领选票所须的文件

c - 投票程序简介

f - 廉政公署的廉洁选举单张

香港岛、九龙西及新界东地方选区(选民并不是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功能界别的已登记选民):


香港岛、九龙西及新界东地方选区(选民同时是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功能界别的已登记选民):


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功能界别(已登记选民的登记住址并非位于香港岛、九龙西及新界东地方选区):


 

2A无障碍说明,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BrandHK | 香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