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指南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主页
补选简介
选区分界图
法例
选举活动指引
新闻公报
宣传资料
公告
候选人提名
选举广告中央平台
填写选举申请书
投票站及点票站
专用投票站的选民
票站调查
投票率
选举结果
相关网站
联络我们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票站调查
 

有意进行票站调查的人士或机构,须于递交申请参阅由选举管理委员会发出之《立法会选举活动指引》相关补充资料,以及细心阅读以下申请指引。

在2016年立法会新界东地方选区补选进行票站调查的申请指引

申请人士或机构必须填妥及签署指定的「票站调查申请表」,并按申请表第一部分的要求,凭借《宣誓及声明条例》(第11章)作出法定声明。选举事务处将于2016年1月29日起接受在2016年立法会新界东地方选区补选进行票站调查的申请。

已填妥及已作出法定声明的申请表正本必须不迟于投票日10天前(即2月18日下午6时正或之前)以亲身或邮寄方式呈交选举事务处。所有逾期申请将不予受理。

票站调查申请表(修订)

票站调查员进行调查时的标准对话稿

2016年立法会新界东地方选区补选获准进行票站调查的机构名单

北区
大埔区
西贡区
沙田区
 
   
   
   
   
   
 
 
 
 
 
  2015@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2月22日